-->

時之歌project - 末日派热舞

20 feb 2016

El baile del fin de los tiempos --Mario&俺酱



LETRA

如果你我时间能停下
为何大地还任性摇摆(All right)
即兴舞步太精彩
就别浪费时间 做多余的感慨
(教门外)少女错唱赞美诗
(眼前)眼前何人描绘的末日
甩下惊恐声
晃过许愿池
谁生谁死我一概不知



宣誓的恋人们着实可爱
亲友们送上祝福喝彩(My god)
滔天海水够澎湃
难道想得到 波塞冬的青睐
(对人群)电子屏打出手势
(手势)主持人秀出新婚戒指
总统阁下好像找不到帽子
简短讲话在例行公事



看这末日派热舞 命运不由自主
看这末日派热舞 肉体被岩浆爱慕
看这末日派热舞 你我呼喊庆祝
看末日派热舞 狂欢到人类结束
你我不过亡命之徒



宣誓的恋人们着实可爱
亲友们送上祝福喝彩(My god)
滔天海水够澎湃
难道想得到 波塞冬的青睐
(对人群)电子屏打出手势
(手势)主持人秀出新婚戒指
总统阁下好像找不到帽子
简短讲话在例行公事



“今天上午七点三十分”
“距离首都两百公里的北郡境内”
“发生了原因不明的剧烈地震”
“内政部已要求国民卫队”
“通知所有船只和沿海居住人员”
“做好海啸防备……”



看这末日派热舞 命运不由自主
看这末日派热舞 肉体被岩浆爱慕
看这末日派热舞 你我呼喊庆祝
看末日派热舞 狂欢到人类结束



看这末日派热舞 命运不由自主
看这末日派热舞 肉体被岩浆爱慕
看这末日派热舞 你我呼喊庆祝
看末日派热舞 狂欢直到结束
看这末日派热舞 命运不由自主
看这末日派热舞 肉体被岩浆爱慕
看这末日派热舞 你我呼喊庆祝
看末日派热舞 狂欢到人类结束
你我不过亡命之徒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